极道罗曼史(七)

  松懈了心情,总长打算专心享受这段和少年相处的日子,少年怕他遇上仇家,本已断了出行的念头,现在换成了总长主动带他出去玩。

  那去哪儿呢?少年提议不用去他想去的地方,可以体验一下总长的生活。问题是,总长平时休息的时候,除了在家,又会去哪里消遣呢?

  于是总长带少年到了一家按摩店。其实这是组里几个若头经常会去的场所,人到中年就开始讲究养生,可是混黑社会的,泡人参茶显得太过惜命,去按摩店里展露一下花臂,松松筋骨,再和小弟们聊聊天,和妈妈桑调调情,就算是休息了。

  总长尚未在组中出头时,没少陪组里前辈们泡按摩店,但他绝不会带少年去他平常去的那种,所以两人去了一家再正规不过的泰式按摩店。

  我后悔了,我要去游乐场。少年调头就走。

  总长笑了,不是你说要体验我的生活吗?你在我这里可是非常有诚信的人啊,只有小孩子才会赖皮哦,俊酱。

  少年猛地停住脚步。

  不过算了,真的按摩的话,恐怕你也受不了,还是不要浪费这个钱了,对不对,俊酱。

  少年回过身来,我跟你比赛,看谁先受不了。

  结果两人一起输得屁滚尿流。

  正规专业的按摩店和黑社会的养生场所到底不一样,手劲根本不在一个量级,总长算是很能受力的人,也忍得满面通红。旁边少年咬着牙不肯出声,痛到了极点就抱住自己的脑袋,最后耍起了赖,在软垫上翻来覆去地打滚,弄得按摩师无从下手。

  按摩师是个良心商家,说你这样动来动去可不算时间,我这都还没开始。

  少年彻底抓狂了,什么叫还没开始!

  他忘了比赛,立即向总长告状,我都被他按了好几下了,他居然说还没开始你知道吗?

  总长看着小猫炸毛,忍不住笑,偏偏这时候他的按摩师正按在他淤青上,总长当场痛得捂住了脸。

  最后两人连声告饶,捂着腰背,跟两个老爷爷一样出了按摩店。

  总长被按得人都发懵,一时半会儿缓不过神来,少年眼泪汪汪,说我再也不要按摩了,实在太疼了。

  总长晕晕乎乎地答应,嗯。

  你以后也不要按了,你也会疼的。

  总长回过神来,他垂下眼睛,又抬起来笑看着少年,好。


评论(4)
热度(5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惹惹

©惹惹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