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道罗曼史(十一)

十一

  时间已近总长回东京的日子,但总长开不了口。他刚和少年互通心意,两人虽没有进展到本垒打,但少年时不时扑过来要抱抱,冷不丁抬头亲他一口,甜蜜得让心都变得柔软,而只要一聊到少年出国的事,胸口便又紧迫起来。

  少年出国是去学电影,对此组长原本不同意,到后来也只能尊重少年的意愿。少年定期会去中古店淘胶片机和唱片,一淘就是一个下午,每次去他都会稍稍打扮一下,穿得像个小艺术家,搬张高脚凳往唱片堆里一坐,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老板请来招揽生意的模特。

  这天拍立得相片打折,少年便屯了许多,他拍得漫无目的,年久的车站,飘扬的鲤鱼旗,路边的小蜗牛,摆盘精致的拉面,都会被他定格下来,若相机落在总长手上,拍的便全是少年。

  傍晚两人在卧室里回顾照片,少年像小熊软糖一样粘在总长身上,一张一张仔细看着。看到一张自己和秋田犬的合影,少年坐直了身,捏住照片一角,盖住秋田犬的小翘臀。唉,你把人家的屁股拍到了啦,我帮它挡着。

  总长看了少年一眼,把他拉回自己怀里,低头去亲。

  指间再也遮不住秋田犬,少年手一松,手上一沓相片全落在两人身上。吻到动情的时候,少年伸手去摸总长的头,五指伸进发中稍稍用力,暗示总长再凶猛一些。他这样邀请,总长一个按捺不住,就把少年压在了身下。

  门外渐渐有脚步声传来,是保姆来了。

  俊酱,饭做好了哦,快下楼吃饭吧。

  房间里没回应,隔着薄薄纸门,只听见含糊的轻响,像沉醉美梦的呓语。


评论(4)
热度(5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惹惹

©惹惹
Powered by LOFTER